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召开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

时间:2019-11-28

  11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以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PI)、野外站站长、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放的警示教育视频。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职责分工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野外站站长、科研团队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层层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强调,研究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野外站站长、科研团队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都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不断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增强自我约束力,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同时,要加强对本部门、团队工作人员的廉政教育、日常管理、监督约束,把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主持会议 

观看警示教育视频 

签订责任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