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4人入选2019年度自治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天池计划

时间:2019-12-26

  近日,从自治区人力资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毛洁菲、邳华伟、王玉成、高江涛4名科研人员入选2019年度自治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天池计划。

  自治区从2012年开始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程,制定了相应的扶持和保障措施鼓励引进高层次人才。新疆生地所放宽视野、主动出击,大力实施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人才引进战略,用新疆稳定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吸引人才、感召人才、集聚人才。截止目前,共计34人获资助,其中全职引进27人,柔性引进7人,已有13人完成科研工作通过期满考核。

  新疆生地所一直坚持把引进人才作为研究所在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加大了对引进人才的激励力度,制定和完善了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为引进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生活保障。除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及必要的办公实验用房外,及时帮助引进的优秀人才解决子女就学、配偶就业、安居住房、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实际困难;配备足够的科研人员及研究生组建科研团队;职称岗位晋升上给予破格使用,让引进的人才能够安心工作、专心研究。新疆生地所将不断对高层次人才生活待遇进行细化和完善,继续搭建研发平台,努力实现一流人才一流待遇、一流贡献一流地位,真正把“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的口号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