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李卫红获民盟中央表彰

时间:2019-12-30

  近日,在江苏常州召开的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上,民盟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支部荣获“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民盟中央生态环境委员会委员、民盟新疆常委、科技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支部主委、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研究员李卫红荣获“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民盟中科院新疆分院支部在李卫红主委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民盟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认真领会民盟十二大、民盟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思想理论建设在加强民盟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能力中的核心地位,通过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把支部盟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来。先后举办了“党盟同心话情谊,携手同行促发展”、“筑就一带一路创新梦”、“重温革命历史,坚定初心使命”、“奋斗七十年,壮丽中国梦”等系列活动。通过这一系列对内强化学习、对外宣传树立形象的活动,激励全体盟员奋发向上,使盟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积极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中科院新疆分院支部获先进集体

李卫红研究员获先进个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