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生地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1-16

  11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主持。 

  会上,董云社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研究所各党支部(党总支)要按照院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提纲》,发挥表率作用,持续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充分借鉴主题教育成果经验,结合研究所实际,扎实履职尽责,以党建工作成效促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