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多名研究生荣获中国科学院各类奖学金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表彰

时间:2021-08-18

  近日,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组织的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各项冠名奖学金评审结果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组织的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各项研究生冠名奖学金评审结果公布。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博士生郑国雄荣获“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和“中科集团环保奖学金”,博士生马晓飞、杨涛荣获“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博士生李言言荣获地奥奖学金,刘秀瑾等8名博士生荣获“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此外,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审委员会决定对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予以表彰,新疆生地所苏原等68人被评为“三好学生”,何汐然等10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罗艳等4人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张齐飞等5人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是中国科学院设置的研究生最高奖励,用于奖励学业优异、在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研究生。今年,特别奖获得者共有80名,优秀奖获得者共有400名。

  近年来,新疆生地所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鼓励研究生提升自身科研创新和技术实践能力,在学术水平、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取得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