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生地所开展丰富多样运动打卡活动

时间:2023-05-16

  为了提升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老师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增加研究所同学们的交流,2023年4月,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举办了为期1个月的运动打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寻找适合运动的场所,开展各类运动项目,活动的种类丰富,有徒步、跑步、慢跑、健身、瑜伽、球类运动等。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使用keep、qq运动等手机应用进行跑步、走路的计时最后将记录上传至小程序打卡,或者进行健身、打篮球等其他运动并通过小程序上传照片进行打卡。本次活动起到了监督打卡的作用,也给同学们增强运动的动力,本次活动共98人参加,852条打卡记录。
  本次活动提高了老师同学们的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老师同学之间交流和分享自己的运动体验、进展和收获,充分发挥了师生之间相互促进的作用,增进了老师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交流和团队协作。通过这个活动,大家的交流和沟通也得到了提升,对于日常工作和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