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关于开展我所2021年度与根特大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面试通知

时间:2021-01-18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实施办法,现开展我所2021年度与根特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派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择优选派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合作履历的未来科技骨干人才 

  二、选派计划 

  (一)选派条件与资助内容 

  申请人须为我所博士生,有雅思成绩(5.5分以上)的优先推荐,选派专业限为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入选该项目研究生将会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一年的生活补助(参照去年标准:1200欧元/月)和往返机票。 

  另外,拟申请国科大其他派出计划(如CSC等)的学生也可申请参加此次面试,面试的外国专家可以出具英语水平证明文件(大部分派出计划均需要此文件),并且可为面试通过的学生联系、推荐外方导师。  

  三、选拔办法及流程 

  (一)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导师推荐,综合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二)项目申请人填写《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表》(可在QQ群共享下载),经研究生导师推荐并填写推荐意见后,按照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面试当天需准备个人简历(有PPT更好)。2021125日中午14:00之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部3018室,同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527919855@qq.com 

  (三)面试时间暂定为1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确定后另行通知。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