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举行2021年博、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1-06-11

  6月1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021年博、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副所长孙福宝,博、硕士毕业生导师,2021年博、硕士毕业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福宝宣读了2021年博、硕士毕业生名单;肖文交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并与张元明一起为“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包安明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勇攀科研高峰,坚守科研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张元明代表所领导班子致辞,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研究所的发展凝结着师生共同的心血,研究所的发展见证了一届届毕业生的成长,希望各位毕业生秉持生地精神,奋发向上、开启人生新篇章。

  2021届博士毕业生张齐飞、尼日利亚留学生FRIDAY UCHENNA OCHEGE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表达了对研究所和导师辛勤培养的诚挚谢意,并表示将坚守学术道德和科学良知,继续争创佳绩,走向人生新征程;在校生姚林林向全体毕业生献上祝福。

  2021年,新疆生地所共有毕业生97名,其中博士毕业生40名、硕士毕业生49名、留学生8名。

孙福宝宣读毕业生名单

张元明致辞

肖文交领读毕业誓词

包安明寄语毕业生

颁奖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