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疆生地所举办研究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10-18
      为加强研究生身体素质,增进师生交流,丰富研究所师生体育文化生活,9月25日新疆生地所研究生部、研究生会和所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了“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师生篮球友谊赛。
  9月25日下午4:00,全体参赛师生在科技厅篮球场集合组队,分别成立为研二硕士组成的“新生战队”和研三硕士、博士及教职工组成的“实力战队”。随后,工会主席王鲁海为参赛师生详细讲解了比赛注意事项,明确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分上、下半场,共四小节,每节十分钟。第一节开始后双方队员冲劲十足,立刻拉开了精彩的对战,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至第一节末双方比分18:19。第二节比赛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在战术上有所调整,在啦啦队和现场观众活力四射的助威加油声中结束了比赛,双方比分仅有2分之差。
  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换了球员,面对赛程过半体力不支的情况,场上球员秉持不退缩,不抛弃、不放弃的篮球精神,全力拼搏、奋勇对战,最终比分定格在64:65。赛后双方球员互相交流了比赛心得,并表示以后会多多交流、共同锻炼、一起运动。
  本次篮球友谊赛全体参赛师生践行团结、奉献、开拓、进取的生地精神,展现了坚持不懈、拼搏进取的个人意志和万众一心的集体合作精神,有效增进了各年级学生间和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
   
  讲解注意事项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