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答辩

2021毕业答辩时间节点通知

时间:2021-05-17

请2021届各位毕业生注意以下几个时间节点:

  2021年研究生毕业答辩5月30日前全部完成;学位论文、《学位论文评阅书》必须提前一周送交专家评委。研究生导师必须参加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否则不安排答辩。

  (1)6月3日研究生完成网上学位数据库的填报,并提交文字版材料;

  (2)6月初召开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初审会议; 

  (3)6月上旬计划举办毕业典礼; 

  (4)6月30日前研究生完成全部离所手续。 

  请各位同学及早通知导师,安排好研究生答辩时间。凡课程到达规定学分,硕士有CSCD文章接收,博士有SCI文章在线,学位论文查重率小于15%,且预答辩、盲审全部通过的研究生可进行论文答辩。

  另请注意:答辩后要根据学位论文的书写格式和各位专家的评审意见,认真修改论文,经导师审核过关后,打印论文,文字版的论文最迟于6月6日提交。

  凡学位论文格式不符合国科大规定要求的,将全部退回,重新打印,直至符合规定为止。文字版论文经研究生部审核后,从学位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电子版论文,文字版和电子版论文要保持一致。电子版论文最迟于6月7日上传完毕。

  请各位毕业生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以上各项任务,没有按时提交的视为不参与学位初审。

  (注:离所手续、学位袋提交必须本人办理,否则不予办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