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50周年所庆  
  ARP专题  
  十七大学习专栏  
  党建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
2009-08-03 | 编辑: | 【

  428日,新疆生地所召开了贯彻落实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全体党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田长彦主持。
  会上,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雷加强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路甬祥、方新、王庭大等领导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根据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研究所的工作实际,制定了2009年度研究所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计划。主要包括:认真贯彻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加强对研究所公用经费和课题经费的使用管理、进一步深化研究所(党)务公开工作等。随后,所长陈曦宣布所纪检委分工及成立的两个领导小组和职责。这两个领导小组包括:大型仪器购置及基建过程监督小组(组长:雷加强,组员:安尼瓦尔、刘非、张向军)和学风建设监督小组(组长:雷加强,组员:吴世新、徐俊荣、滕锦华)。接着,所纪检委委员滕锦华宣读了研究所学术道德与学术行为规范(征求意见稿)。最后,所纪检委书记雷加强与所研究室、野外台站、职能部门代表签约,明确了各部门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做到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把好廉政关。
  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党委将在工作中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贯彻落实,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和科学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和保障。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Copyright.2009新ICP备05000743号
电话:0991-7885307 E-mail:sds@ms.xjb.ac.cn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690号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