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50周年所庆  
  ARP专题  
  十七大学习专栏  
  党建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
2009-08-06 | 编辑: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提高研究所自主创新能力,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于2007123日组织研究所中心组成员传达、学习中科院党建工作及创新文化建设研讨会精神。会议由新疆生地所陈曦所长主持,田长彦付书记传达了本次会议的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科院院党的建设,为实现中科院的创新跨越持续发展、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中国科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路甬祥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做了题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旗帜,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和改进中科院党的建设”的主题报告。同时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中科院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王庭大,在会上分别做的关于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报告。认真讨论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决定》的征求意见稿。 

  此次中国科学院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是近10年来首次召开的一次全院性的重要会议。大家认为这次党建会议的召开,必将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推动研究所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实现创新跨越、持续发展,建设科学发展、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研究所提供坚强可靠的思想和组织保证。我所也将继续学习会议精神,制定好所里的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党建工作,使本所的党建工作趋于完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Copyright.2009新ICP备05000743号
电话:0991-7885307 E-mail:sds@ms.xjb.ac.cn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690号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