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十九大学习专栏  
  所长信箱  
  违法违纪举报  
  两学一做  
  镜头中的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最美科学家  
  50周年所庆  
  2015走进中科院  
  走进中科院记者暑期行  
  创先争优专题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科技支新专题  
  党建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2017-06-11 | 编辑: | 【

  6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推进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共4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云社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中科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以及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的通知》,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对新疆生地所党委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对交流互查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董云社强调,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必须紧密联系实际,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严格学习制度和组织生活制度。党委委员要参加所属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支部讲党课,对党支部进行全过程的工作督导,发现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及时整改。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发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探索和创新学习教育的新方法新形式,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运用“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真学真做,规范工作,提高学习成效。党员领导干部和科研骨干要充分认识推进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学做结合,立足岗位做贡献。 

  会议还举行了中心组成员集体“发声亮剑”宣誓活动。董云社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签署了“反对民族分裂,创新科技为民”发声亮剑承诺书,并集体发声,表明态度: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反对民族分裂,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积极投身科技支撑总目标的各项工作中,做贡献,立新功。 

  会议最后对认真最好"镜头中的最美科学家"视频拍摄及作品申报工作进行了再次宣传动员和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Copyright.2009新ICP备05000743号
电话:0991-7885307 E-mail:sds@ms.xjb.ac.cn      新公网安备 65010402000690号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邮编:83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