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9-17

  99日,生地所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所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以及近期支部工作情况和注意事项。 

  党员同志们一一剖析了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采取的整改措施及成效、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等。其中比较突出的差距主要体现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学习的深度、业务工作的成效性等方面。支部书记周可法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从党员标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调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另外还结合研究所及各位党员工作实际,提出了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的方法和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党员都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不断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今后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同时,支部对每位党员同志检视出的问题认真签字,并开展进一步的落实整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