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党史、新中国史活动

时间:2019-09-20

  916日新疆生地所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党史、新中国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乔建芳主持,19名党员参加。首先研究所党办人事处副处长杨玉玲对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体现出研究所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谋划,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以落实决策部署为重心,强力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乔建芳鼓励大家继续对研究所的管理和制度建设等建言献策,发挥管理层支部在研究所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针对支部党员在总结和梳理个人问题清单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理论知识不够这一问题,要积极调整学习计划,督促大家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坚持自学,加大学习强度和频次等,力争让支部形成一个坚持读原文、热爱学原著,学以致用服务好研究所发展的学习型支部。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李慧、刘翔与大家分享了《新中国史》-“诞生共和国孕育的十个月这本书中的精彩篇章:五星红旗出自一位普通的公民之手开国大典的黎明:紧张有序,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第六支部要坚持学习,通过不断的学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