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2012-09-26 | 编辑: | 【

2012年9月25日上午,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了2011年“修购专项工作”项目验收会议。中国科学院专项办田东升主任、高能所邓春勤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田长彦书记、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级中心主任牟书勇主持。
  田长彦书记首先对验收专家组田东升主任、邓春勤处长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专家组成员对我所“修购专项”的实施工作多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田东升主任对“为什么要验收”、“验收怎么做”以及验收标准等内容作了重要讲话。针对验收的标准,主要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认清责任;二是专项符合规定;三是设备要到位;四是仪器正常运行及是否达到指标;五是文件要齐全;六是资金运用是否到位。
高处长等验收专家组成员对所级中心的两个修缮专项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验收。并对我所的专项修购项目总体执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级中心2011年的修购专项工作实施良好,各项指标符合验收规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努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刘振华、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魏立恒、冯先伟、刘振守、樊瑞年、林启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