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2012-12-26 | 编辑: | 【

2012年12月26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所级中心)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实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所级中心主任牟书勇主持,所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就所级中心仪器设备规划建设、网络平台管理、资源开放共享、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认真传达了中科院、新疆分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总结分析了所级中心的发展优势与存在的问题,对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级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安排。
  全体工作人员对仪器操作使用心得、管理经验、平台建设等切实内容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一年来,每位成员都视中心为一个大家庭,将中心良好发展作为己任,各司其职,群策群力,为中心发展创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对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2012年度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总结,明确了中心的发展目标、促进了中心人员的交流学习、积极推动所级中心未来的发展与建设。